春风送暖,踏上征程|向日葵心理健康团队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总结上学期各部门的情况,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向日葵团队于2024年3月6日下午1点30分在教一110召开全体大会。向日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会长贺子奕主持。

300C4

首先,由副会长樊星星代表主席团汇报工作。她总结了向日葵团队在上学期的主要工作成果,其中包括新进成员的选拔与培训,团体辅导活动的顺利开展,“10·25”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圆满完成等。系列活动见证了向日葵团队各位成员的成长与进步,各位新成员也由一开始对生疏到如今的熟练自如,对团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她也对新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大致梳理,让大家明晰了工作计划和安排,能尽快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300C4

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韶华易逝,时我不待。假期已经过去,新的学期已经来临。为了让各位成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各部门部长依次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规划部署,让各部门成员对自己接下来要做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明确自己的工作范畴,并开始着手准备新学期的工作。会长也对一些部门的工作给出了一定的建议,对各部门的工作予以期待。


2590C

大会最后,由会长贺子奕进行总结发言,对向日葵团队相关行政工作的细节进行补充和提醒。她指出工作的基本要求是亲切有礼、规范有序、要体现工作素养,提出“六点意识”,要求团队成员调整心态,端正工作态度,并根据日常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九点细节”,要求团队成员对细节问题加以重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持续完善工作流程,也希望各位成员能够陪伴着向日葵团队一起努力成长,共同进步!

2648A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工作的总结与安排,还动员了各位成员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充足的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向日葵团队也将不忘初心,秉持团队宗旨和理念,继续协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更多心理相关活动,共同服务于全校同学,充实大家的心灵家园!

28DE9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