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未来可期|第十七届向日葵心理健康团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进成员专题培训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欢迎第十七届向日葵心理健康团队新进成员们的加入,促进新进成员们对团队的了解及对工作内容的熟悉,2023年10月18日下午2时,向日葵心理健康团队于教一314召开第十七届向日葵心理健康团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进成员专题培训会。团队指导老师彭思怡老师出席并做专题培训,大会由会长贺子奕主持。


彭思怡老师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别开生面地通过带领大家体验“意象对话”技术开启了团队成员自我介绍环节,她通过放松引导同学们体验内心的动物“子人格”意象,深入自己的内心世界,探索自己的情感和感受。随后同学们大方的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与兴趣爱好,大家有了初步认识。于此同时,彭思怡老师也鼓励每位同学可以简单地描述自己刚刚体会到的动物意象,让同学们更直观地认识自己,也可以让其他同学更直观地加深了新进成员彼此的印象和联系。


接下来,彭思怡老师从团队介绍、成员权利、成员义务、部门职能、会议纪律、请假制度、考核制度六个层面,全面地阐述团队的基本运作流程和工作原则。她指出成员应注重团队内部联系与建设,多加强自身能力。同时希望团队里的每位成员都能明确自身职责,怀揣着真诚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团队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会长贺子奕向全体成员部署了各部门11月份的工作,希望大家做好工作规划,相互之间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工作,同时对自身能力进行查漏补缺。她表示大家可以在不断地工作学习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成长,并在今后团队的工作中,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尽自己所能将工作完成到最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新成员对团队的了解,促进了成员们之间的关系,明确了今后各部门的工作方向,也帮助大家更熟练地进行接下来的工作。向日葵团队也会继续展示新风采,展现新风貌,以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继续协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条不紊地展开各项工作,助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