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 履行致远|日葵心理健康团队2023年5月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2023年5月31日14时,向日葵心理健康团队在教1-305召开了五月全体大会。本次会议对“3.25”心理健康活动月“春日暖心‘帐’”原创手绘主题活动和“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好书不孤‘读’,悦享觅知音”读书漂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复盘,并组织第十六届向日葵心理健康团队换届竞选动员工作,本次会议由副会长程淋子主持,团队指导老师彭思怡老师与向日葵心理健康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70CFA

首先,秘书长杨金坪对两次活动中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她表示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不论是活动前期制定的策划,还是活动过程中信息的核对与活动后期新闻稿的宣发,每一项工作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针对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她希望团队各部门能够增加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力,秉持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的工作态度,齐心协力将团队工作做得更默契更完善。

89316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分别就两次活动中主要负责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活动中出现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总结并提出改进建议。

81637

8B3C6

随后,由各部门部长结合下阶段需改良之处和工作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并动员干事们参与部门换届竞选。

84750

6F45E

会长姜抒言进行换届竞选动员,她具体介绍了竞选流程、竞选职位、竞选事项等相关问题,鼓励各成员积极参与,期待大家能够继续在向日葵心理健康团队中发光发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76BB5

最后,彭思怡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成员们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根据各部门的工作反思和工作部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为各部门制定了更为详细完备的工作目标,她指出团队的工作应更注重交流协作,出现问题应当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并强调了换届竞选的相关事项,也期待大家能够踊跃地报名参选,秉承“自助、助人、互助”的团队理念,朝着新方向努力成长、不断前行。

CEECF

本次大会反思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让成员们学习到需要改进完善之处,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将秉持着诚心、责任心,提高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致力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效率服务晴川学子,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氛围。

87614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