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的故事”心理电影沙龙第三期招募启事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我们透过电影,看到他人,也总能找到自己。通过电影我们触碰情结、释放情绪、寻找认同、升华情感,在隐喻与投射中探寻心灵的出路;通过电影我们可以发现自己、拥抱自己、整合自己,在音影与现实之间实现心理疗愈。让我们相约11月1日,来一场心灵奇旅,体验一段奇妙的生命旅程,一起寻找生命的意义。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日14:00—16:00

      二、活动地点

      武汉晴川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114团辅室

   三、活动人数

   15人

   四、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若报名成功我们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请注意查收,并仔细阅读活动要求。(二维码报名通道开启时间为2023年10月30日17:00)


4469

五、活动要求

(一)提前10分钟入场,配合工作人员完成签到。

(二)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到场,请提前一天联系工作人员说明原因。

(三)活动结束后,请递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实践必修课活动学时记录表“纸质版(活动感悟不少于800字,内容要求真情实感,不得抄袭),并于11月8日之前将纸质版提交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11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一盖章后将在QQ群发布领回课时表的时间安排,请参加活动的同学自行按要求及时上传至”学习通“APP“心理实践登记”板块。

六、电影简介

2480D

电影名称:深海

电影时长:112分钟

电影简介:在大海的最深处,藏着所有秘密。一位现代少女——参宿,误入梦幻的深海世界,却因此邂逅了一段独特的生命旅程。该剧主要讲了参宿去深海里找妈妈的故事,遇到的深海大饭店的一群有爱又搞笑的人。在剧尾,南河对参宿说“有的时候,这个世界看上去是灰色的,不像梦里,那么五彩斑斓,可是,就算是这样,也一定有一些光亮在等着你,哪怕,只是些很小的瞬间,也值得你努力活下去”。“希望你今后的每一次笑,都是真心的,像我一样。”

七、带领老师简介

31118

带领老师:彭思怡

中南民族大学心理学硕士

擅长流派:精神分析流派,意向对话治疗等。

擅长领域:自我探索及成长,情绪情感,人际关系。

咨询寄语:希望你可以更好的成为自己。

受训背景:

1.接受心理学6年系统学习和专业培养;

2.接受系统的客体关系理论学习及沙盘体验;

3.长期接受系统的意象对话体验、督导及培训;

4.长期在武汉市武昌区为先社会服务中心担任性别友好咨询师;

5.曾在武昌心理医院担任实习咨询师;

6.累计咨询个案时长400余小时,接受个体及团体督导150余小时。

E-mail: 616527803@qq.com

八、其他说明

(一)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各心理专干、心理委员积极配合本次电影沙龙活动的相关工作。

(二)完成本次活动的同学将会获得2个心理实践课时。

(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武汉晴川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