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晴川学院赴武汉传媒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通讯员:赵堃杰)2021年6月9日,由我校学工处副处长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杨玖炼老师带队前往武汉传媒学院心理中心开展交流会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岳逸飞、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漆良军、商学院辅导员毛前平、传媒艺术学院兼职心理辅导员舒梦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代表彭思怡一行6人共同赴会交流学习。


武汉传媒学院心理中心李霞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带领我校众人参观了接待大厅、个体咨询室、家庭咨询室、中控督导室、沙盘游戏室、团体辅导室等功能室,分别就各个房间的布局、功能和设计进行了简单介绍。

参观完基础设施后,双方在会议室就心理教育中心体制机制及组织架构、四级预警机制及联动机制、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队伍建设、创新特色项目、达标验收工作经验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交流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结束,杨玖炼老师对武汉传媒学院心理中心老师们的盛情款待、耐心友善的讲解及答疑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校际间的互相了解,并从中学到了宝贵的工作思路和经验,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拓展新视野。同时欢迎武汉传媒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指导工作。

杨玖炼老师提出,我们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积极学习和借鉴同行先进的建设及管理工作经验,以更好地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进程。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