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25”心理健康活动月“爱你心所爱,世界也变得大了起来”心理情景剧决赛观赛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2023年“10·25”心理健康活动月“爱你心所爱,世界也变得大了起来”心理情景剧活动已进入到决赛阶段。为了让同学们可以近距离地体验心理情景剧的魅力,并作为“大众评委”为最心仪的参赛作品投票,现将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取票”的方式,邀请339名同学观看决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让我们在11月29日下午14:00相约晴川小剧场一起欣赏来自各学院优秀队伍的精彩演绎,倾听心语,携手同行。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22日12:00

二、报名人数

共人339人

门票例样


三、报名方式

第一步:线上抢票

2023年11月22日(周三)12:00准时开放报名通道,请同学们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QQ和微信均可)。

报名表提交成功后页面将会显示如下字

618E

同时我们也将于2023年11月24日(周五)20:00前在“武汉晴川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公众号上公布报名成功的人员名单,请注意查看,并仔细阅读活动要求。

第二步:线下取票

报名成功的同学请于2023年11月27日(周一) 中午12:00—17:00 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外大厅(如下图所示)线下排队领取观赛票,逾期不候。排队取票时,请出示本人学生证,不得代领。在取票过程中请保持安静,请勿大声喧哗。取票后请妥善保管,2023年11月29日(周三)下午13:45前凭票入场。

198D

8C60


四、其他要求

(一)报名表填写时需保证个人信息真实无误,与本人学生证上的信息保持一致;

(二)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各心理专干、心理委员积极配合本次心理情景剧决赛抢票的相关工作;

(三)请观赛人员在观赛完毕后递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必修课活动学时记录表”纸质版(活动感悟不少于800字)至各班心理委员处,由各班心理委员于2023年12月6日(周三)18:00前统一送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113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一签字盖章后返还至心理委员,请观赛同学自行按要求及时上传至“学习通”APP“心理实践登记”板块,待审核通过后将获得2个心理实践课时;

(四)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武汉晴川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所有。

武汉晴川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11月21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